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热那亚VS米兰评分:红黑罪臣仅四分 伊布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4: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2点,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领头羊AC米兰客场挑战热那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AC米兰客场1-1与热那亚握手言和遭遇两连平。

  以下是《足球市场》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热那亚

  爱德华多(6.5):失球和他没有太大关系,下半场几次扑救很精彩。

  梅斯托(6.0):防守上做的不错,助攻威胁不是很大。

  达伊内利(5.0):判断出现致命失误,造成了帕托的进球。

  卡拉泽(7.0):格鲁吉亚人一心想在米兰面前证明自己,无论是脚下球还是高空球,都没有给伊布留下什么机会。

  克里斯蒂托(6.0):防守比较让人放心,事实上米兰也没有在这一侧制造太大威胁。

  孔科(6.5):在右翼非常犀利,让客串左后卫的博内拉相当头疼。

  拉菲尼亚: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米兰内托(6.0):中场的一道屏障,对球的处理很合理。

  库卡卡(7.0):跑动相当积极,给了后防线以有效的保护。

  罗西(6.0):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米兰的中场,不过进攻上的表现比较一般。

  弗洛雷斯(6.5):利用米兰防线的失误打入扳平球,在前锋线上很有冲击力。

  帕罗斯基: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德斯特罗:只打了十几分钟就因伤离场,没有评分。

  帕拉西奥(5.5):没能在边路形成威胁。

  主教练

  巴拉尔迪尼(6.0):面对领头羊,一分足以让热那亚满意,一场平局,还让巴拉尔迪尼收获了库卡卡。

  AC米兰

  阿比亚蒂(6.0):全场都比较清闲,那个失球完全是队友的失误造成的。

  奥多(4.0):进攻与防守都无法让人满意,正是他的失误,造成了失球。

  蒂亚戈-席尔瓦(6.5):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内斯塔缺阵的情况下正成为后卫线上的核心。

  耶佩斯(6.0):经验丰富,很让人放心,目前是米兰后卫线上不可替代的人选。

  博内拉(5.0):不是很适应左后卫的位置,在边路十分尴尬。

  弗拉米尼(5.5):无法在中场形成有效的拦截,后来被替换离场。

  埃马努尔森: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加图索(5.5):身体状态不佳,阿莱格里让他首发有点冒险。

  范博梅尔(5.5):和队友之间缺乏默契,尽逞匹夫之勇。

  罗比尼奥(6.0):作为前腰,在前场有很大的自由度,不过还是更习惯出现在边路。

  卡萨诺(5.0):没能再显神奇,总把这样一名球员放在板凳上终究不是办法。

  伊布拉希莫维奇(5.5):除了助攻帕托破门,几乎一无是处。

  帕托(6.5):上半场是米兰最有威胁的球员,下半场几乎从场上消失。

  主教练

  阿莱格里(5.0):连续两场平局,这支米兰需要皮尔洛,在此之前,阿莱格里必须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罗比尼奥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前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