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签亚洲外援生变故 为死磕鹿岛鹿角放弃阿里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07日17:02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继签下阿根廷前锋萨尔梅隆,后腰卡斯特罗,续约去年“双料最佳”里亚斯科斯后,申花2011赛季外援最后两名人选昨天终于全部敲定,“小小黑”安古洛将于近日抵达上海,正式加盟申花。唯一的变数来自亚洲外援,原本俱乐部希望续约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阿里,但最终却选择了和阿里在国家队的搭档达卡签约。

  根据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透露,原本申花和阿里续约谈判非常顺利,不过考虑到亚冠小组赛首轮对手鹿岛鹿角刚刚签下身高1.90米的葡萄牙中锋卡拉奥,申花最终下定决心换掉阿里,“阿里很难顶住卡拉奥。”最终进入申花视线的是阿卜杜勒卡达尔·达卡(Abdulkader Dakka),是阿里在叙利亚国家队的中卫搭档,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40场。出生于1985年1月10日的达卡身高1.85米,此前效力于叙利亚国内的阿勒颇俱乐部,此次申花将和达卡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今年外援的整体水平,要比去年高。”负责此次外援引进的一位申花高层,对于今年五名外援的能力予以肯定。除了外援,申花还在春节期间敲定两名内援,能够司职前锋和两个边路的前场多面手文虎一从长沙金德自由转会到申花,此外,申花还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从东亚得到了前腰曹赟定,加上最早敲定的忻峰,申花已经引进了三名内援。

  距离3月2日和鹿岛鹿角的亚冠小组赛揭幕战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目前球队内外援已经基本敲定,国字号球员也集体回归,主教练奚志康表示,将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多安排几场热身赛,尽快磨合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