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满血国米或迎超级逆转 米兰两连平恐将冠军让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5:50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意甲联赛的上半段表现糟糕,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黯然下课,而蓝黑军团也被意大利媒体认为已经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但在莱昂纳多上任之后,高举进攻大旗的国际米兰却加快了追赶的脚步。与此同时,AC米兰的势头放缓。在1比1战平拉齐奥之后,他们已经连续两轮未尝胜绩,而国际米兰则4比3击败罗马,将双方分差缩小到5分。如果阿莱格里无法改变这种局面,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后来居上,重新夺回意甲头把交椅。

  进入2011年之后,AC米兰已经进行了7轮意甲比赛。虽然依旧保持不败,但是他们却连续被热那亚、拉齐奥、莱切和乌迪内斯四支球队逼平,仅仅获得3场胜利。而国际米兰在2011年的7场意甲比赛中虽然输掉一场(1比3负于乌迪内斯),但其余6场获得全胜。本轮和罗马的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以摧枯拉朽之势击溃红狼军团。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仅仅落后国际米兰5分,这让超级大逆转成为可能。未来一旦AC米兰有什么闪失,国际米兰就将迎来反超。

  在和热那亚比赛之后,阿莱格里表示,未来一周他的球员将获得宝贵的休息机会,而一些伤员也将在随后复出。但事实上,包括内斯塔在内的关键球员依然无法登场。而在一周后,AC米兰的魔鬼赛程就将展开。在和帕尔马交锋之后,AC米兰将出征欧冠淘汰赛,他们的对手是热刺。随后的三轮意甲联赛,除了切沃稍弱之外,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均有可能阻击AC米兰。一旦红黑军团稍有闪失,他们的领头羊位置就将不保。

  反观国际米兰,虽然他们的赛程同样艰险,但却颇有先苦后甜的味道。虽然也将在欧冠淘汰赛中对阵拜仁慕尼黑,但最近四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先是迎战尤文图斯。随后卡利亚里和桑普多利亚预计均无法对蓝黑军团构成威胁。而热那亚虽然能够逼平AC米兰,但客场面对国际米兰他们的优势荡然无存,因此莱昂纳多很有可能保持连胜势头。更关键的是,由于此前参加世俱杯角逐,国际米兰相比AC米兰还少赛一轮,而这多出的一场比赛很有可能就将帮助蓝黑军团实现反超,重新夺回意甲榜首的宝座。

  “我从来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求,我们仍然希望能够超过AC米兰。”这是莱昂纳多的心声。事实上,这样的奇迹正在悄然上演。即便和那不勒斯相比,AC米兰如今也只剩下3分的优势,阿莱格里虽然表面上故作轻松,但事实上他已经感受到身后追赶者的压力。意甲争冠的好戏已经渐渐进入高潮,国际米兰五冠王的底蕴让人们有理由相信,超级大逆转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就看AC米兰何时会再掉链子。(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