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51场50球超普斯卡什 巨头:他才是新斯蒂法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6:22
幻灯:C罗激情怒吼

    搜狐体育讯 C罗为何会陷入加盟皇马后的最长进球荒?马德里媒体普遍认为,9600万先生累了。C罗赛季同期出场时间,已经创了职业生涯新高。而在对阵皇家社会前,C罗本赛季的出场时间甚至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总和。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并不累,C罗今晚踢得相当玩命。除了他一向热爱的单车步、背部传球和脚后跟传球之外,葡萄牙人还贡献了创个人纪录的15次射门。C罗的确以浪射闻名,不过看在他今夜梅开二度的份上,我们就选择性遗忘他13次失败的射门吧。一天前度过26岁生日的C罗,用两个进球和一场大胜为自己庆生。

  进球荒显然影响到了C罗的心态,葡萄牙人在前4次射门时全都操之过急,皮球不是上了看台就是偏得离谱。好在在第5次射门时,C罗终于学会了以巧破千斤。面对对方球员的封堵,C罗并没有像平常一般强行射门,而是轻灵一扣闪出空当。葡萄牙人随即禁区弧顶左脚低射,由于被本方后卫遮挡住了视线,布拉沃没能扑出这记速度并不快的射门。进球之后C罗并没有庆祝,而是向天空怒目而视。9600万先生显然在向老天爷示威:“你不帮忙?我照样能进球!”

  C罗是这个星球上最全面的球员之一,41分钟葡萄牙人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头球技能。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C罗前点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皮球炮弹般飞入远角。梅开二度的C罗,在射手榜上重新夺回了头把交椅。不过此前他一直独自领跑,现在则需要和梅西分享射手王宝座,这两名球员都在22轮西甲中打进了24个球。

  梅西的帽子戏法,显然给C罗带来了极大的刺激,下半时9600万先生仍卯足了劲冲击皇家社会禁区。不过运气并不站在他这一边,73分钟时他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被安索特吉飞身堵了枪眼,87分钟C罗前场抢断后趟过皇家社会门将布拉沃,但推射空门时却将皮球踢在了边网上。尽管没能上演帽子戏法,但马德里媒体赛后还是给他打出了10分的满分。

  没能戴帽固然遗憾,但今夜的梅开二度,已经足以让C罗成为皇马史上最快完成西甲50球的锋线新枪。在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C罗在51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50个进球。原纪录由普斯卡什保持,匈牙利人在个人前54场西甲比赛中打进了50个进球。“远古时代”的防守水准众人皆知,C罗能在功利足球盛行的今天改写历史,实在是难能可贵。

  在梅西昨夜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马竞主帅基克-弗洛雷斯甘拜下风:“梅西是21世纪的迪斯蒂法诺”。不过对于基克的这一说法,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可不敢苟同:“21世纪的迪斯蒂法诺?不是梅西,而是C罗。C罗与迪斯蒂法诺穿着同样的球衣,他是个无比强大的球员,他将会创造皇马的历史。C罗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自我,拥有他和梅西这两大巨星,是西甲联赛的荣耀。”(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