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威廉姆斯两度破百 9-7胜塞尔比成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7:34
组图:德国大师赛威廉姆斯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威廉姆斯9-7击败塞尔比,成功夺得本站赛事冠军,也是个人第18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本届德国大师赛上,塞尔比首战表现出色,5-1轻松横扫短局赛冠军邦德,第二轮中塞尔比又将刚刚状态有所起色的亨德利淘汰出局。进入到1/4比赛中,塞尔比和丁俊晖的对决原本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塞尔比完全压制了丁俊晖,最终5-1大比分横扫丁俊晖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塞尔比迎战多特,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6-4逆转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威廉姆斯的晋级之路连克强手,首轮比赛威廉姆斯5-1轻松横扫吉尔,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戴尔,威廉姆斯轻松的5-2击败对手晋级,在1/4比赛中威廉姆斯的对手是乔佩里,威廉姆斯依旧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又是一个5-1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和傅家俊相遇,香港名将状态不错,但威廉姆斯表现更加出色,6-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昂首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进入状态,单杆拿下82分轻松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立即用进攻还以颜色,上手后两杆拿下80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继续出色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108分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进攻大战继续这次是塞尔比两杆拿下96分胜出,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开球后长台拼球失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两杆拿下6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拿下63分零封威廉姆斯。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34分,随后威廉姆斯开始追分,两杆拿下69分逆转胜出这局。第八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105分,本场决赛第二次单杆破百,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第九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威廉姆斯率先拿下23分,但随后塞尔比一杆进攻拿下45分反超,防守较量中威廉姆斯控制主动权,71-46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3领先。第十局比赛中,双方缠斗继续,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最终还是更加具有耐心的塞尔比占据上风,54-4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6落后两局。

  第十一局比赛中,威廉姆斯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做防守令塞尔比罚分,再度上手后威廉姆斯单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7-4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塞尔比这局率先上手两杆拿下50分,随后威廉姆斯开始上手追分,但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塞尔比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5-7落后。第十三局比赛中,塞尔比手感有所恢复,两杆拿下83分胜出这局。第十四局比赛中,依旧是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69-45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了7-7平,逆转王顽强的意志再度发挥了出来。

  第十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不愧是经验丰富的选手,在塞尔比士气起来的时候,威廉姆斯及时调整了状态,这局率先上手拿下44分,之后尽管塞尔比极力做防守,并且获得机会上手拿下32分,但关键时候失误还是葬送了这局,威廉姆斯8-7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塞尔比翻盘的机会,单杆拿下8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9-7击败塞尔比,威廉姆斯夺得本届德国大师赛冠军。

  附:威廉姆斯9-2塞尔比具体比分

  0-92 (82), 84-0 (56), 108-0 (108), 1-99, 81-0, 0-71 (63), 87-42 (53), 105-0 (105), 71-46, 41-54, 121-0 (96), 27-70, 7-83 (60), 45-70, 76-49, 83-0 (82)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积分奖金榜:金左手获五万欧 塞尔比积分超小晖
·威廉姆斯直言决赛令人崩溃 塞尔比赞对手配夺冠
·外媒:14年后诞生新冠军 威廉姆斯享受甜蜜时刻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