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外媒:14年后诞生新冠军 威廉姆斯享受甜蜜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8:54
组图:德国大师赛威廉姆斯夺冠

    搜狐体育讯 在艰难击败塞尔比之后威廉姆斯在德国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8个排名赛冠军头衔,用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宣告了自己依然是一名顶尖球手。赛后国外诸多媒体也纷纷对他的表现给予了盛赞。

  体育生活:威廉姆斯获得胜利

  在以9-7击败塞尔比之后威廉姆斯获得了其职业生涯的第18个冠军头衔,两届世锦赛冠军曾一度以7-4领先,但是此后塞尔比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7-7平,此后威廉姆斯连胜两局,最终以9-7击败对手夺冠。这也是德国大师赛时隔14年之后再次诞生冠军。

  国际台联官网:威廉姆斯德国加冕

  马克-威廉姆斯在德国大师赛决赛中以9-7击败了塞尔比,获得了其职业生涯的第18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威廉姆斯也获得了5万欧元的奖金,对于威尔士人来说这是一个甜蜜的时刻,去年12月他曾在英锦赛决赛中以5-9输给了希金斯获得亚军,现在这个冠军是最好的证明。

  欧洲体育:威廉姆斯获得德国赛冠军

  马克-威廉姆斯在击败塞尔比之后获得了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威尔士人在上半场确立了5-3的领先,并一度以7-4领先,但随后塞尔比顽强的追成了7-7平,幸好威廉姆斯连下两局获得了胜利。这个冠军也是威廉姆斯继2010年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获得的又一个排名赛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5129粉丝

关注

汀苑

20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