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皇马夺亚军也能高昂着头 C罗收获伟大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9:28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客场意外输给奥萨苏纳后,皇马这场没有再掉链子,主场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以及卡卡和阿德巴约的进球,4-1轻取升班马皇家社会。冬季加盟的新援阿德巴约第一次在西甲中首发就收获联赛处子球,多哥人的给力表现也让穆里尼奥非常高兴,“现在我们拥有两名特点不同的前锋,本泽马周中踢塞维利亚时首发登场,接下来还要跟随法国国家队比赛,所以今天我决定给阿德巴约首发的机会,阿德巴约证明了自己他为何能够被皇马选中。”

  卡卡久违首发登场并且打入皇马的第一球,这对穆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卡卡今天踢了一个小时,表现非常好,充满了力量,包括拉斯-迪亚拉也是一样,他是那种可以经常进入首发阵容的球员。另外加雷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在防守上非常稳健,马塞洛的回归也给了球队很多帮助。今天我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让部分球员得到了休息,但球队的表现仍然很好。”

  厄齐尔今天被穆里尼奥放在边路的位置,德国人与卡卡很好地共存,穆帅特地表扬了他:“不管是在德国队还是在皇马,厄齐尔都能承担起重任,他今天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他踢以往迪马利亚踢的位置,看起来没有任何不习惯,很快就适应了新角色。厄齐尔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可以为皇马效力超过十年。”

  经此一战后,皇马和巴萨的差距还是7分,夺冠前景仍然不够乐观,穆帅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争冠的目标,当然他也坦承本赛季就算没拿到冠军,对于皇马来说也不会是失败:“我来到皇马就是为了冠军的,但如果赛季时我们只拿到了亚军,那也没有关系,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放弃夺冠的希望,如果我们这个赛季踢得很好,就算只获得亚军,我们也能昂着头,然后开始休假。目前在理论上皇马还有夺冠的希望。”

  C罗本场独中两元打破了进球荒,本赛季22轮联赛打进24球,和梅西并列射手榜首位,穆里尼奥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C罗这个赛季在西甲踢得非常好,就算接下来一个球也不进,那也称得上伟大,这是我的看法,我对其他的球员也这么说。C罗总是能爆发出他能力和斗志的最大极限,他全力在为球队作出贡献,我对C罗没有任何的偏袒。”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