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中国军团

亚冬会在阿拉木图闭幕 中国代表团列奖牌榜第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07日09:56

  本报阿拉木图2月6日电 (记者薛原、陈志新)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今晚在阿拉木图的巴卢安·绍拉克体育宫闭幕。闭幕式开始前,哈萨克斯坦男子冰球队在阿斯塔纳以4∶1击败日本队,夺得本届亚冬会最后一枚金牌,也帮助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将奖牌总数锁定为32金21银17铜,居奖牌榜之首。中国代表团夺得11金10银14铜,位列奖牌榜第四位。日本、韩国代表团分列奖牌榜第二、第三位。

  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表示,中国代表团此次虽然未能进入奖牌榜前三位,但运动员基本发挥了水平,优势项目确保了成绩。一些新人在本届亚冬会上崭露头角,从备战索契冬奥会的角度观察,达到了参赛目标。同时,由于设项关系,接近一半项目中国选手缺乏竞争力,这也反映出中国冬季运动总体发展不够均衡,宽度不够的现状。

  本届亚冬会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展示了自己的办赛能力和国家形象。闭幕式上,下届亚冬会主办城市日本札幌接过了亚奥理事会会旗,札幌也是第一届和第二届亚冬会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