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队友清晨遇害 大罗微博悼念露心灰意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0:41
罗纳尔多微博悼念遇害队友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日,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一条不幸的消息,该队的中场小将威廉-莫莱斯在周日早些时候遇害,年仅19岁。效力该队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也通过微博进行了悼念。

  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州的首府贝洛市,葡萄牙语中意为“美丽的地平线”,威廉-莫莱斯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刚刚被科林蒂安租借到当地的美洲米内罗队。但这起惨案就发生在这里。事发当晚,威廉与一位美女以及美洲米内罗队的几个队友在一家夜总会狂欢,并于凌晨2点离开,但威廉随后发现有三名歹徒向自己袭来,在试图逃走的情况下他被歹徒开枪击中背部,不治身亡。米纳斯州警方目前无法确定威廉的队友在案发当时是否在场,不过现场除了死者威廉以外没有其他人受伤。

  威廉廉-莫莱斯出生于1991年3月,出自科林蒂安自己的青训营,凭借着在圣保罗青少年杯和保利斯塔冠军赛的出色表现,他得到了时任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的青睐,被提拔上一线队。去年他为科林蒂安队出场10次攻入3球。今年租借去到美洲米内罗队。


  科林蒂安队上周中在南美解放者杯中早早被淘汰出局,引发了球迷激烈的抗议行为,罗纳尔多也难逃指责,而就在昨天,愤怒的球迷还在训练场外袭击了球队的巴士。受到刺激的罗纳尔多当时在微博上表示他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提前退役的问题。时隔一天,不久前还在训练场上一同训练的队友就不幸遇害,不知道这是否会让大罗进一步心灰意冷。他在微博上悼念道:“我知道说什么都无济于事,拥抱威廉-莫莱斯的父母、朋友,我与他们同在。”

  在噩耗传来后几个小时,科林蒂安球员化悲愤为力量,在圣保罗州德比中1-0力克帕尔梅拉斯队,不过罗纳尔多并没有出场。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