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传射C罗梅开二度 皇家马德里大胜皇家社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7日10:58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凭借卡卡与C罗的出色表演,主场4-1完胜皇家社会,5粒进球均来自于皇马球员。此役过后,皇马依旧在积分榜上落后巴塞罗那7分。

  在开场后不久低射稍稍偏出后,卡卡在第8分钟迎来进球。阿韦洛亚右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卡卡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起左脚推射远角得手。

  第21分钟,卡卡在禁区前沿将球交给C罗,后者做了一个假动作虚晃后,左脚大力低射,皇家社会门将扑救不及,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2-0。此后,C罗还获得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惜均无功而返。第42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将上半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3-0。

  易地再战,皇马后卫阿韦洛亚为对方送上大礼。第71分钟,埃斯特拉达右路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塔穆多起脚劲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神勇的扑出,却不想皮球砸在了回防的阿韦洛亚身上滚入网窝,3-1,皇家社会扳回一城。

  终场结束前,阿德巴约为皇马锁定胜局。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得球后分给右侧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后者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得手,攻入了自己在西甲联赛的首粒进球,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4-1上。(完)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加雷,卡瓦略(70'阿尔比奥尔),马塞洛;阿隆索,迪亚拉;卡卡(60'迪马利亚),厄齐尔(84'卡纳莱斯),C罗;阿德巴约

  皇家社会(4-2-3-1):布拉沃;埃斯特拉达,安索特吉,拉巴卡,米克尔-冈萨雷斯;里瓦斯(64'贝加拉),埃路斯通多;普列托,祖鲁图萨,格里兹曼(65'萨尔蓬);塔穆多(84'阿吉雷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