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图文:超级碗决赛 钢人队外接手海因斯沃德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1:18
图文:超级碗决赛 钢人队外接手海因斯沃德进攻
    北京时间2月7日7时,第45届NFL超级碗总决赛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牛仔体育场开始角逐。凭借着14-0的梦幻开局,绿湾包装工队最终以31-25战胜匹兹堡钢人队,15年来首夺超级碗总冠军;这也是包装工队历史上第4次获得超级碗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作为职业橄榄球的最高水准对决,历年超级碗决赛引起美式橄榄球爱好者的极大关注,今年共有10万5千人到现场观战。要知道,世界最大的足球场巴西马拉卡纳足球场目前的最大容量也不过10万人。

  美国的职业篮球联赛已经成为最受中国体育迷关注的联赛,然而在美国本土,橄榄球的地位远高于NBA。今日超级碗决战,本轮NBA比赛为了避其风头,全部延期举行。而去年NBA总决赛冠军湖人队,为了观看超级碗直播,全队压缩了客场比赛的训练时间。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