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每天都与穆帅交流 当助教不如球员快乐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学梅
2011年02月07日08:25

    新华社巴黎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目前参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管理工作的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6日表示,他现在尽可能与该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多交流,希望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齐达内曾为皇马效力5年,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宣布退役。从2009年6月起,他一直担任“银河舰队”的“特别顾问”。去年年底,他开始参与皇马俱乐部的管理工作。

    在6日接受法国电视1台《电视足球》节目采访时,齐达内说:“我不是个爱说话的人,所以人们也许会问,你在俱乐部里到底做什么,实际上我在内部做了许多工作,而且这些日常工作让我颇感兴趣。”他还透露,自己现在每天都要与穆里尼奥交流,这不过是两人关系一个新的开始,他希望合作能让彼此都从中受益。

    从一代巨星到皇马高层,哪种角色能够带来更多幸福?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齐祖”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取代我在球场上的快乐。”(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