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中超升班马成绩单PK 恒大能否演凯泽斯劳滕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5:31

  2007赛季中超新军:河南建业、浙江绿城

  2007中超赛场的两支升班马是来自06赛季中甲冠亚军河南建业队和浙江绿城。刚刚升入中超的两支一年级球队显得稍缺少经验,2007赛季在15支球队中,河南队和浙江绿城分别以排名第12和第11的结局收场。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两支队伍成长的都很快,河南建业取得09赛季中超季军的好成绩,浙江绿城队后来改名为杭州绿城,获得2010赛季中超第四,争到一张2011亚冠的入场券。如今两支球队在中超打了4个赛季,基本上稳住脚跟成为豪强球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2008赛季中超新军: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

  2008赛季中超赛场又迎来两支崭新的面孔,他们是07赛季中甲的冠军广州医药,以及亚军成都谢菲联队。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广州医药队最后取得2008赛季中超第7的成绩,成都谢联第13。但后来这两支升班马仅在中超打拼两个赛季,2009赛季战罢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因为过去涉嫌打假球而被罚降级,因此两支队伍同时在中甲打完了2010整个赛季,又同时再以冠亚军的成绩重返2011赛季中超舞台。这一路走来可以说两个队伍的命运紧紧绑在了一起,从07年的冲超到09年被罚降级,再到2010年再度冲超,两支球队都肩并肩携手走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