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中超升班马成绩单PK 恒大能否演凯泽斯劳滕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5:31

  2011赛季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

  回看2008中超新军不难发现,广州、成都这两支球队命运紧绑在一起。然而同广州被阔绰的恒大收购相反的是,成都这支队伍目前到了最窘迫的境地,事实上自许宏涛被捕以来,这支球队的困难已经到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地步,但令人敬佩的是他们还是取得2010赛季中甲亚军重返中超。即便如此他们的目前的状况着实令人堪忧,现在俱乐部正着手转让股份,这支球队的命运何去何从还无定论。

  相比于成都谢菲联,广州这支队伍要幸运的多。虽然2009赛季战罢被迫降入中甲,但2010赛季被恒大接手后他们俨然成为中甲的“银河战舰”,过亿的投入创下历史。2010中甲赛季前恒大集团以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买断广州俱乐部所有股权。紧接着请来铁帅李章洙,并买下了来自申花的国脚郜林。赛季间歇期,他们又买下来自申花的孙祥和大牌球星郑智,并以350万美元直接买断巴西球星穆里奇。除了在球员市场的投入,恒大的高额奖金,再次释放了球队的战斗力。中超球队的赢球奖金在40万元左右,中甲球队是20万元,恒大征战中甲的赢球奖金为100万元!如此一来,恒大的奖金模式在整个中国足坛都是最高,主力队员一场赢球后的奖金在8万元左右,是普通中超球队的四倍。迄今为止,恒大在运营方面的投入已达到1亿元,这也是任何中超球队今年都无法超越的数字。

  春节过后广州恒大将要作为实力巨大的升班马来征战2011赛季中超联赛,目前他们正为此做着充足的准备。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出资1000万美金欲引进日本巨星本田圭佑,虽然遭到对方拒绝但从中足可以看出恒大的金钱实力。可以说广州恒大这支队伍不仅是一支升班马,更是一匹实力超群的千里马,对于他们来说去年的中甲联赛、甚至连今年的中超都是一个过渡,恒大真正的野心不只是停留在中超赛场,也许亚冠冠军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无论怎样,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了广州恒大的重磅出击,将会变得丰富精彩,而广州恒大能否凭借强大的实力获得2011赛季中超冠军完成中超的凯泽斯劳滕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孙行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