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公开与夏奇拉庆生照片 两人同月同日生(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6:15

    搜狐体育讯 一位是西班牙队问鼎南非世界杯的成员加豪华之师巴萨的绝对主力,一位是将世界杯主题曲演绎得脍炙人口且风靡世界歌坛的拉丁天后,皮克与夏奇拉的组合毫无疑问是继万人迷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之后,又一对跨越体育界与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虽然皮克与夏奇拉之间关系至今未得到本人证实,但是星光四射的二人依旧赚足了媒体的曝光率与世人的关注度。而且就在最近,两人的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皮克在他的FACEBOOK上公开了自己与夏奇拉的合影!

皮克夏奇拉亲密无间

  从巴萨铁卫公开的这张照片中不难看出,虽然并非这对情侣单独的合照,但二人在人群中显眼的位置以及隐隐中流露的亲密劲儿依然羡煞旁人。除了皮克与夏奇拉这对金童玉女之外,还照片中还出现了皮克在巴萨以及国家队的最佳搭档普约尔的身影,普约尔身边这位则是其新女友马雷娜。夏奇拉左右两边站着的分别是她的闺中密友们。此外,照片中的另外二人来头也着实不小,一位是皮克的表哥,此君也曾是拉玛西亚青训基地的学员,不过如今已投身极限运动;另外一位则是西班牙某电视台的记者奥斯瓦尔多。

  虽然照片中出现的人物都星光熠熠,不过最新引人眼球的自然还是皮克与夏奇拉这对情侣。对于这张照片的背景,皮克在其FACEBOOK上如此介绍到:“当时是我的生日过后,我们球队的比赛也结束了之后举行的生日聚会上所拍摄的。”鉴于皮克的生日为1987年2月2日,因此可以推断出,这张他与拉丁天后的合照是在2月6日巴萨3-0完胜马竞之后才新鲜出炉,而夏奇拉的生日也正好是2月2日,和皮克同月同日,只是她比皮克整整大了10岁。

  众所周知,皮克与夏奇拉的结合最近一直是世人热议的话题,此前不久甚至有媒体记者曝出猛料,声称曾在一家酒店亲眼目睹巴萨球星与拉丁天后接吻。再加上还有消息称,夏奇拉与前男友、阿根廷前总统德拉鲁阿的儿子安东尼奥分手的原因正是由于皮克的存在,并且皮克如今与夏奇拉到了如胶似漆的地步,巴萨球星甚至已经向自己家人正式介绍了这位大名鼎鼎的新女友。如此重磅消息接连不断,本已名气十足的二人更是被全球各大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

  对于一位名人来说,坊间流传绯闻或许并非坏事,然而一旦绯闻过多也必会对自己事业造成一定影响。也正是出于这方面考虑,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前不久直言希望皮克处理好个人事务,尽早终止外界的流言蜚语,以避免场外的事情对球队造成不利影响。不难揣测,瓜帅此言目的极有可能是让爱将尽快公开自己的恋情,以便让坊间的争论就此罢休。时至今日,皮克已经把自己与夏奇拉的合照公之于众,谁能说不是顺应了瓜帅的意思呢?(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