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解读陈志钊公开信:矛头直指南昌 欲借合同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9:38

    搜狐体育讯 直到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陈志钊也未能盼来转会合同,南昌小将的留洋梦只能暂时搁浅。这一事件理应告一段落,毕竟新赛季中超备战正进入关键阶段,然而转会失败的结果一出,陈志钊就接连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2月7日,陈志钊又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个人声明,将矛头直指南昌衡源俱乐部,并且表达了自己铁心离开俱乐部和出国留洋的决心。至此,陈志钊转会肥皂剧中关于转会失败的原因,终于有了解答。

  声明的开头,陈志钊表达了对球迷、主帅朱炯以及俱乐部的感谢。第二段,陈志钊言辞开始激烈起来:“对于此次留洋因为手续与程序上原因,没能成功,我感到十分的吃惊与失望。”在这里陈志钊并没有提及转会失败的原因,只是表达了自己的吃惊和不满。随后,陈志钊表示:“但仍要谢谢足协那位素不相识的姐姐在休息日为我的事情忙到深夜,十分感动。”这一句话或许说明了一些问题。

  在陈志钊转会结果尘埃落定后,外界就开始猜测失败的原因。据报道,引进陈志钊葡甲费伦斯对对陈志钊表现出了极大诚意,不仅免去了试训过程,甚至还已经将一笔转会费用打到了南昌衡源俱乐部的账户上。所以大家首先排出了葡甲俱乐部诚意不足这一因素。于是足协办事的低效率开始被认为是其留洋失败的主要原因。然而在这份声明中,陈志钊又特意“要谢谢足协素不相识的姐姐”,说明在陈志钊本人看来,足协并非自己留洋失败的罪魁祸首。

  声明的第三段写到:“我会好好思考我的未来,只望合同中的权利得到保护,恳请俱乐部能够理解、尊重和遵守,相关事宜我已委托我的律师和经纪公司处理。”这一段值得推敲解读一番。很明显,陈志钊流露出了对俱乐部的不满,将矛头直指俱乐部。陈志钊认为,自己转会失败问题出在俱乐部,而自己将会为此做出行动以示反击!

  究竟真相如何,不妨让我们回顾下事件的来龙去脉。当时奔赴葡萄牙,陈志钊对俱乐部的说法是:有伤无法参加训练,想前往葡萄牙某俱乐部参观学习。当时朱指导考虑到球队马上放假,而且钊仔的身体状况确实也无法随队正常训练,就批了。如今事件发展到现在,我们基本可以断定,“参观学习葡超俱乐部”只是一个借口,陈志钊前往洽谈转会事宜才是真正目的。在转会宣告失败后,南昌俱乐部工作人员给出的说法是,“俱乐部对留洋绝对支持!不过这段时间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放假,陈志钊的这件事我们一直蒙在鼓里。”

  于是问题又来了,我们无法明白的是,既然俱乐部支持球员留洋,陈志钊又对转会海外有着极大的渴望,那么陈志钊和俱乐部为何不能在一开始就进行沟通。如果尽早沟通争取足够的时间,而不是对事件遮遮掩掩,结果或许不会是如此。陈志钊对这个问题也做了自己的解释。此前在微博上,陈志钊表示:“ 如果仅仅是因为时间的原因导致转会失败,还不足以让我失望到说出那句话(爆粗口)。”从中不难推测,在陈志钊看来认为,并不是时间不够导致俱乐部无法完成转会手续。换句话说,陈志钊方面认为,是俱乐部不愿放人,最后导致了转会的失败。

  当然,这些只是我们对声明所做的解读,究竟事情真相如何还有待陈志钊和俱乐部双方来共同说明。不过有一点似乎可以确定,在声明的最后一段里,陈志钊提到“望合同中的权利得到保护”,也就是说,陈志钊有可能当初与南昌俱乐部的合同中有涉及转会方面的条款,而如今俱乐部没有实施,陈志钊的利益得到损害。如果是这样的话,陈志钊或许有可能在新赛季离开南昌,毕竟中超的转会市场目前还没有关闭。(搜狐体育 李农)

相关推荐:

·南昌队头号球星飞赴葡萄牙 葡甲联赛或成下一站
·球迷质问南昌卖人换钱 俱乐部喊冤支持新星留洋
·南昌头号球星登陆葡甲失败 苦等确认函毫无结果
·陈志钊淡看留洋失败:今后如有机会 还要走出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