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伤缺阿根廷训练 为与C罗演天王PK安全起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目前已经回归国家队的梅西遭遇了一些小伤病困扰,肌肉轻微拉伤导致其缺席了昨天的训练。阿根廷国家队将会在瑞士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对阵葡萄牙。

  在经历了与马竞的激烈大战后,梅西因为轻微的肌肉拉伤缺席了昨天的国家队训练(训练地在距离日内瓦25公里的尼翁)。球员目前仍然留在酒店,与理疗师鲁本-阿拉古斯在酒店健身房进行常规的体能训练。

  理疗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此之前梅西太过劳累,为防万一,球员暂时留在酒店训练。

  据称今天只有9名球员参加了训练,他们分布是: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G-米利托、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卢卡斯-比格利亚(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尼克拉斯-帕雷哈、马科斯-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克,俄罗斯),萨巴莱塔(曼城),胡安-马丁内斯(萨斯菲尔德),克里斯蒂安-查韦斯(博卡青年)。(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149粉丝

关注

1056

219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