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领西甲13大玉兔 巴萨四顶星皇马五虎将(图)

梅西
1/13

梅西

2011年02月08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农历兔年已至,一些在西甲赛场上动若脱兔的球星们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随着时光的流逝,75一代鲜有名将仍拼杀于绿茵场, 而87一代可以算得当今足坛的中坚力量,如日中天的梅西便是其中领军人物。

  梅西

  里奥-梅西出生于1987年6月24日,可谓是当今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在巴萨6年的职业生涯中所获得的成就已经达到了许多球员一生都难以企及的高度:随巴萨获得4次联赛冠军、2次欧冠锦标、还有09-10赛季令人瞠目的六冠王,率领阿根廷队连夺世青赛和奥运会金牌,而国际足联最佳新人、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靴奖等个人荣誉也是阿根廷小王子应得的褒奖。在兔年里,小跳蚤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是又一个六冠王,还是连续三年的金球奖帽子戏法,还是….梅西,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