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重召史密斯会师丹佛 菜鸟后卫恐仍难获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6: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7日美国前方报道)今天下午,火箭队公关向随队记者发出正式通知,火箭队重新召回了新秀后卫伊什梅尔-史密斯,史密斯将与火箭在丹佛会合,参加 今晚火箭队在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

  这份邮件通知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从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伙伴毒蛇队,重新召回了伊什梅尔-史密斯,史密斯有望加入火箭队,参加今晚在丹佛进行的比赛 ,史密斯是2月1日被重新下放到毒蛇队的。史密斯本赛季在毒蛇队两段时间效力,一共出场8场比赛(5次首发),场均12.5分7.9次助攻4.3个篮板1.5次抢断。他最早是在1月17日 被下放到毒蛇队,1月24日被召回到火箭队。在火箭队期间,这位在选秀大会上未被选中的新秀自由球员,为火箭队出场26场比赛(3次首发),场均2.8分2.2次助攻。

  火箭队是因为对替补控球后卫布鲁克斯内部禁赛一场,才紧急召回史密斯的。布鲁克斯因为在上一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中,第四节被换下后直接走进更衣室,被火箭队处以内部 禁赛一场的处分,而且布鲁克斯也没有随火箭队前往丹佛。目前双方就此事都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由于老将布拉德-米勒已经复出,可以缓解一下火箭队在进攻组织上的问题,这样意味着库特尼-李可能会更多地客串控球后卫的角色,因为有米勒在场上时,米勒可以更多地拉出 来组织进攻,事实上,火箭队在布鲁克斯因伤缺阵期间,很多时候也是使用李担任控球后卫。火箭队召回史密斯,也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并不意味着史密斯在火箭队的上场机会将 增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