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工体完成兔年首训 敲定赴葡萄牙拉练大名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8日06:18

  本报讯(记者 肖赧)随着国安队昨天下午在工体开始了兔年首练,2011赛季国安教练组班子和赴葡萄牙拉练的28人名单都已确定。除了主教练帕切科和他的两位外籍助手,魏克兴将担任领队并与谢峰、薛申、李立新一齐成为教练组成员。

  国安俱乐部昨天透露,球队10日上午赴葡萄牙的28人中将有25名国内球员,王珂、吴昊、薛飞、姚爽等4人不在名单之列,他们新赛季在国安的前景被画上了问号。

  随着小马丁、乔尔、马季奇被留用,国安队本赛季外援名额只剩下两个。据悉,身高1米85的葡超中卫达·席尔瓦将在国安为期3周的拉练中接受试训。此外,另一名葡萄牙籍的高中锋也将接受国安教练组的考察。

  赴葡集训名单为:杨智、张思鹏、侯森、郎征、徐云龙、张辛昕、周挺、徐亮、闫相闯、王长庆、祝一帆、张永海、路姜、王晓龙、马冲冲、雷腾龙、张稀哲、谭天澄、丁海峰、李翰博、徐武、崔宇、姜涛、王浩、张俊哲、大格、马季奇、小马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