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超级碗总决赛令美国沸腾 前总统捧场诸明星助阵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08日07:52

  □清风

  早报讯 德州阿灵顿市牛仔体育场,NFL第45届超级碗决赛激情开演。当明星四分卫罗杰斯传出3个达阵,帮助绿湾包装工以31比25战胜匹兹堡钢人,第4次捧起象征NFL赛季总冠军的隆巴迪杯之后,全场沸腾。

  超级碗,媒体眼中全世界最具价值的体育赛事,球迷心中无与伦比的激情舞台。诚然,对于大多数中国体育迷来说,一场美式足球比赛,问号远比欢呼声多。但这就是一个秀场,从球场到看台,精彩到处蔓延。

  明星球迷,自然是超级碗最大的看点。比赛尚未开始,“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就第一个登场亮相,献唱美国国歌。

  当然,更多的明星和政界要人喜欢躲在贵宾室,当回简简单单的球迷。乔治·布什就在当晚现身赛场,面对镜头还点头微笑。而美艳动人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卡梅隆·迪亚兹,以及迈克尔·道格拉斯、吉米·福克斯和哈里森·福特等演艺界大腕也都集体出动。

  不过说起真球迷,就一定要算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亚当·桑德勒了。赛前预测比赛结果时,安妮斯顿选择了绿湾,而桑德勒选择钢人。比赛结束后,安妮斯顿还取笑桑德勒说,“是他让我选的!你看,最后还是我赢了。”

  除了看台,中场表演同样非常精彩。黑眼豆豆表演了他们的经典歌曲《I got a feeling》、《Boom Boom Pow》等,而且橄榄球场所改造的舞台营造的气氛也很电音,舞群的衣服在灯光熄灭时可以变换红绿白三种颜色,最惊艳的是做出了效果LOVE,提前为情人节预热。之前曾经在全明星表演过的亚瑟小子昨天也来到了现场,表演了《OMG》。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