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亚冠附加赛周末率先上演 绿城最后对手即将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9:03

    搜狐体育讯 亚洲杯拉下帷幕后,亚冠联赛紧接而来,本周六率先上演的是附加赛。

  6队竞逐两席亚冠小组赛资格。

  在西亚区的3支队伍是2010年亚足联杯冠军阿尔伊蒂哈德(叙利亚)、邓波竞技(印度)和阿尔萨德(卡塔尔)。

  东亚区的参赛队是元年亚冠霸主阿尔艾因(阿联酋)、蒙通联(泰国)和斯里维加亚(印尼)。

  阿尔萨德在首轮附加赛迎战阿尔伊蒂哈德,斯里维加亚主场对阵蒙通联。

  在本月19日举行的次轮附加赛,阿尔萨德对阿尔伊蒂哈德的胜方对阵邓波,最终胜方将进入由阿尔纳西尔(沙特阿拉伯)、埃斯特格拉尔(伊朗)和棉农(乌兹别克斯坦)组成的B组。

  阿尔艾因将在首轮轮空,次轮同斯里维加亚或蒙通联争夺晋级F组赛的资格。在此组的另3队是FC首尔(韩国)、杭州绿城(中国)和名古屋八鲸(日本)。

  亚冠小组赛首个比赛落在3月1和2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