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纳达尔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滑雪名将女子折桂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8日09:54

  人民网2月8日电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阿布扎比举行,西班牙网坛天王纳达尔力压科比、梅西等人荣获最佳男运动员奖,美国滑雪名将沃恩则当选最佳女运动员。

  2010年拿下法网、温网和美网冠军三项大满贯冠军,实现金满贯的的西班牙网球选手力压科比、梅西、伊涅斯塔、帕奎奥和维特尔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成为继费德勒之后获得该奖项的第二位男子网球选手。

  连续第三次获得全能世界杯和冬奥会速降金牌的滑雪名将沃恩则战胜了小威、克里斯特尔斯、沃兹尼亚奇三位网球名将以及维拉西奇和恩尼斯两位田径名将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成为继科斯特里奇之后第二位获得该奖项的冰雪项目运动员。

  2011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宣布的奖项共分七大类。获奖者为:

  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拉菲尔-纳达尔

  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林塞-沃恩

  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西班牙世界杯足球队

  劳伦斯年度最佳新秀奖:马丁-凯梅尔

  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奖:瓦伦蒂诺-罗西

  劳伦斯年度世界残疾运动员奖:瓦瑞那-本特勒

  劳伦斯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凯利-斯雷特

  另有三类附加奖项:劳伦斯终身成就奖颁发给传奇足球运动员齐达尼-齐达内,劳伦斯最佳体育风尚奖颁发给欧洲莱德杯团队,而贝鲁特马拉松的创始人梅-埃尔-哈利勒赢得劳伦斯体育公益奖。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于2000开始设置,至今已经是第12届了。该奖项是对世界各国选手在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已经成为世界体坛的“奥斯卡”。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