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胜升班马皇家社会 C罗2球阿德巴约首秀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9:55

    搜狐体育讯 4:1主场挑落升班马皇家社会,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实力强大的皇马而言实在算不得什么大事。但C罗梅开二度打破了加盟皇马以来的最长进球荒,新加盟的外援阿德巴约在首次进入首发阵容便取得了进球,这让皇马在收获胜利的同时更取得了“皆大欢喜”的一份愉悦。

  13次射门遭遇失败,对于C罗而言,面对皇家社会之前的尴尬进球荒无疑让他郁闷不已。而昨天的比赛之前,与他在射手榜上相持不下的梅西再度上演了帽子戏法,更让骄傲的葡萄牙人憋着一口气。果然,他爆发了,而且是梅开二度洞穿对方球门。有意思的是,取得进球后的C罗一改之前庆祝的风格,而是面向天空怒目而视,似乎在向老天爷宣泄着心中憋闷许久的委屈。不仅如此,面对皇家社会的两粒进球,更让C罗成为皇马史上最快完成西甲50球的锋线新枪。在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C罗在51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50个进球。原纪录由普斯卡什保持,匈牙利人在个人前54场西甲比赛中打进了50个进球。“21世纪的迪斯蒂法诺?不是梅西,而是C罗。C罗与迪斯蒂法诺穿着同样的球衣,他是个无比强大的球员,他将会创造皇马的历史。”赛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更是将C罗誉为球队的救世主。

  让皇马激动的还不仅仅是C罗,还有他们刚刚引进的新援阿德巴约,他同样也取得了进球。在连踢两场替补之后,阿德巴约首次出现在了皇马的首发阵容中。整场比赛中,阿德巴约都让皇家社会的中卫备受折磨。兼具技术和力量的他总能护好皮球,并及时将球送到后插上的队友面前。而在第88分钟时,小魔兽更是用一个冷静的推射,打入了自己加盟皇马以来的首粒进球!买入阿德巴约,皇马正是为了弥补锋线不力的局面,而小魔兽的本场比赛的表现,足以让皇马笑着认定了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记者 杨羡之

  (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