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总决赛 “包装工”队四度称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08日08:08
当地时间2月6日,第45届美式足球NFL“超级碗”比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阿灵顿市的牛仔体育场举行。新华
【新华社华盛顿2月6日电】美国最大的体育盛事之一、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超级碗总决赛6日在达拉斯举行。两支老牌劲旅相遇,结果一路领先的绿湾包装工队以31:25挫败六届总冠军得主匹兹堡钢人队,史上第四次捧起冠军杯文斯·隆巴迪杯。

  超级碗创办于1967年,当时称为“世界冠军赛”,进行了4个赛季后更名为“超级碗”,有媒体把这项美式足球比赛列在当今世界体坛最有价值赛事排名榜的首位。超级碗比赛在每年2月的第一个周日以一战决出胜负,这一天已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美式足球迷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