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腹股沟受伤 将缺席英格兰与丹麦的友谊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2月08日10:09
  新华社伦敦2月6日体育专电 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达格利什6日表示,由于在对阵切尔西队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红军”队长杰拉德将无法参加3天后进行的英格兰队与丹麦队的友谊赛。

  达格利什说:“杰拉德的腹股沟已经受伤。我们与英格兰队沟通过了,他们会观察一下他的情况,不过他不会参赛。”杰拉德在对阵切尔西队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表现颇佳,不过达格利什在赛后却为这名中场悍将挂起了免战牌。

  虽然不会参赛,但杰拉德会如期前往英格拉队的赛前训练营。由于杰拉德的缺席,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将不得不为球队挑选一名新队长。当地媒体猜测,兰帕德或者鲁尼将很有可能在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