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曝特鲁西埃正寻找中文翻译 深足将士期待白巫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08日10:50

  深圳特区报讯 特鲁西埃有望挂帅深足?特鲁西埃已经抵达深圳?对于这两条消息,深圳红钻俱乐部几位主要领导都保持了“回避”的态度,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是正在清远集训的茅台红钻队队员都已经得到了消息,而且还确认了特鲁西埃与深足已经进入谈判的关键阶段。

  1月中旬,前皇马主教练卡罗曾到深圳与深足谈判执教一事,但是因为双方在“下课条款”和足球基本理念上的分歧,只能“友好分手”。1月底亚洲杯期间,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专门到卡塔尔,会见了在那里观摩比赛的日本琉球岛俱乐部总经理特鲁西埃,双方至此开始了谈判,并迅速传出了“特鲁西埃即将执教深足”的消息,而且特鲁西埃本人也已经在寻找合适的中文翻译。4日晚上在清远集中的深足队员,也已经得到了消息,多名主力队员都表示,非常期待特鲁西埃尽快接手,让球队可以进行内外援引进和战术磨合的赛季备战阶段。但是对于这些消息,万宏伟和深足副总李虹都只是表示:“现在没有到公布消息的地步。”李虹还表示:“深足的确在接触特鲁西埃,但是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还得看谈判的进展。”

  特鲁西埃外号“白巫师”,曾带领日本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16强,并对日本足球的崛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是,离开日本国家队后,特鲁西埃执教了卡塔尔国家队两年,没有突出成绩。而在2004年离开卡塔尔后,他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没有执教一线队。

  深圳红钻俱乐部的这次选帅得到了茅台保健酒业的资金支持,条件就是必须是外教,而且必须“有名牌效应”。万宏伟解释:“找些好球员能迅速提高成绩,但是找个好教练会彻底改变整支球队。” (李文)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