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东尼50+11平生涯纪录 火箭头号大敌非他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12:51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掘金主场103-108负于火箭。尽管近日深陷交易传闻漩涡,但卡梅隆-安东尼在球场上的职业素养不容诋毁。全场安东尼24投16中砍下平个人生涯纪录的50分外加11个篮板3次盖帽,尤其是在比赛最后5分钟内狂揽16分的神举,更是让他成为了火箭当之无愧的“头号敌人”。

  最近两天有关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的传闻再次掀起高潮,尼克斯通过三方交易得到“甜瓜”的呼声越来越高。虽然此前火箭也曾经很认真的追求过安东尼,甚至和小牛一样不惜“租借”安东尼半个赛季,任由他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自主选择,但“甜瓜”只想为尼克斯效力的消息却让火箭不得不打起了退堂鼓。

  对于火箭来说,得不到安东尼就意味着他们必将多一个极度危险的对手。自从上赛季以来,火箭和掘金4次交手,安东尼场均砍下35分,在联盟所有29个掘金对手当中,这是安东尼的第二场均高分。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安东尼就给火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让火箭两次输给了掘金。本场比赛安东尼又一次显示出“火箭杀手”的本色,比赛上半场他就12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而火箭斯科拉和巴丁格两个得分最高的球员加起来也只有23分。

  首节比赛进行了5分多钟,安东尼还都没有得分,巴蒂尔对他的防守看起来也非常成功。然而随着安东尼在巴蒂尔身上打三分得手,这位超级得分手就开始肆意的破坏火箭的防守体系,带领掘金在首节结束时领先火箭。第二节火箭掀起反击之际,还是安东尼连续中投阻挠火箭的反扑。上半场最后5分多钟,安东尼接连砍下7分,而且还在防守端封盖了帕特森绝佳的得分良机。

  下半场安东尼仍然让火箭无解,连续的中投让火箭很难拉开分差。在掘金其他球员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又是安东尼连续5次罚球命中帮助掘金追赶着火箭。最后一节面对掘金落后的不利局面,安东尼在场下休息了不到两分钟就披挂上阵。随后短短40秒内,安东尼就连罚带远投得到5分,火箭的领先优势迅速被缩小到个位数,同时安东尼还造成了巴蒂尔的第5次犯规。

  在马丁远投将分差拉大到13分后,安东尼卷土重来连续砍下14分,帮助掘金在最后20秒将分差缩小到4分。虽然在此期间安东也有投篮被封盖、被马丁抢断失误,但 “甜瓜”力挽狂澜的决心和能力显露无疑。如果没有安东尼最后5分钟砍下16分的神勇发挥,火箭早已打消了比赛胜负的悬念。(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