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酝酿5500万大清洗 2900万镑挖皇马意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12:53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一改前几个赛季的疲软,罕见的四条战线齐头并进,其中联赛杯已闯入决赛,六年首冠近在眼前!但是,阿森纳队内突传负面新闻,主帅温格准备在今年夏天换牌,酝酿一笔价值高达5500万英镑的大清洗!在冲击英超冠军的节骨眼中,毫无疑问,这次前所未有的大清洗,很有可能会给阿森纳产生巨大的波动,别说四线争夺冠军,能否保住联赛冠军,现在都是一个大问号!

  阿森纳第一个清洗的对象是阿穆尼亚。这个西班牙人,在2011年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就一直传出离队的消息。之前几个赛季,阿穆尼亚一直是阿森纳的主力门将,本赛季之初,阿穆尼亚受伤,法比安斯基上阵,波兰门神表现的非常出色,即使西班牙人伤势痊愈,法比安斯基依然坐稳主力门将。此外,阿森纳青训营培养出来的斯泽斯尼,在法比安斯基缺阵期间,也表现不俗,甚至目前在阿穆尼亚复出之后,斯泽斯尼依然挤掉西班牙人,成为替补席上的常客。

  所以,阿森纳拥有了法比安斯基和斯泽斯尼后,阿穆尼亚已不重要,据悉他将返回自己的家乡西班牙踢球。除了清洗门将外,阿森纳中场也面临着大清洗,多达三人被挂牌出售,这3人分别是阿尔沙文、罗西基和德尼尔森。德尼尔森被清洗没太多悬念,本就表现不行,加之亚历山大-宋日益成熟,巴西人离开阿森纳只是时间问题,据悉德尼尔森的下一站可能是德甲赛场。至于罗西基,这名球员巅峰时期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捷克球星已老去,作为边锋的他,速度和突破能力下滑的非常严重,近期更是染上假球风波。

  阿尔沙文的离去,不是阿森纳主动要求的,据悉意甲尤文图斯给予了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报价,鉴于沙皇的年龄,主帅温格及时出售,可以换取大笔转会资金,避免年龄增大,身价下降,最终不得不低价出售的危险。锋线上,阿森纳的变化不大,本特纳、查马克和范佩西都不会离开,只有一名球员可能被清洗,他就是贝拉。冬季转会期间,贝拉就传出可能加盟瓦伦西亚,但最终租借至博尔顿,俗话说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墨西哥小将今年夏天离队已成定局。据悉,这五名球员,阿森纳准备套现5500万英镑,当然阿尔沙文的转会费将是最大笔。

  有人走,就有人补上。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阿森纳看中了效力于西班牙塞维利亚队的边路快马纳瓦斯。众所周知,纳瓦斯是西班牙足坛又一颗冉冉升起的边路妖星,随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帮助“斗牛士”夺得大力神杯。25岁的纳瓦斯,在西甲赛场上踢了将近八个赛季,为塞维利亚出战283次,攻入27球。当然,阿森纳要纳瓦斯并非是让他传球,边路突破和传中才是主帅温格看中的。《洞察越位》表示,阿森纳准备出资2900万英镑,创俱乐部记录的转会费收购纳瓦斯;需要指出的是,皇马方面也非常看中纳瓦斯,也有意在今年夏天落实这笔收购。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