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布鲁克斯“失宠” 0号离队正式进倒计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08日14:19

  新报讯【记者 李蓓】 因为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被换下后,没有返回替补席,而是径直回了更衣室,布鲁克斯被火箭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这是火箭公关尼尔森昨天通知媒体的,火箭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布鲁克斯由于“对球队行为不利”而在今天火箭客场对掘金的比赛中被禁赛。球队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评价。

  在上一场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第四节还剩6分45秒时,布鲁克斯被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换下,但他并没有返回替补席,而是径直回了更衣室。这不仅让人怀疑将帅是否已经失和?“我不知道,真不知道,你们应该去问他才是。”作为球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的态度让人感到意外。

  虽然没有官方通知,但是据《休斯敦纪事报》透露,此前被下放的新秀伊斯梅尔·史密斯会回到球队,随队征战丹佛掘金的比赛。随着洛瑞的崛起,加上李可以客串控卫,火箭也许更想着眼培养新秀史密斯,如果有机会就会将小布送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