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正式签约南美边路飞翼 豪言亚冠绝不走过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17:39

  边路飞翼行将抵达

  上赛季里亚斯科斯在申花队获得成功之际,投资人朱骏在自诩眼光独到时就曾坦言还将为申花带来更大的惊喜,随着新赛季引援工作的展开,媒体和球迷逐步了解到他所谓的“惊喜”指的就是日前签下的里亚斯科斯同胞、边路飞翼安古洛,申花高层透露:“安古洛在本周内就会抵达康桥基地,投入到队伍训练中,为备战亚冠联赛发起最后冲刺。”

  效力于阿根廷老虎队的右后卫安古洛的最大特点是速度奇快,申花俱乐部在陈雷转会之后也对他的到来寄予厚望,“追逐他快有一年了,最终达成协议我们双方都很欣慰,希望他可以带动申花队的右路攻势。”由于和里亚斯科斯是老乡,申花队甚至就此亲切地给安古洛取上了“小小黑”的绰号。

  此前申花俱乐部就曾向球迷郑重承诺,虽然本赛季没有和布拉泽维奇续约,但俱乐部方面仍然会坚持对球队的投入,引援工作非但不会缩水,还将加大力度。从内援忻峰、曹赟定、文虎一的加盟,到5名外援悉数就位,申花队现今可谓稍许摆脱了一个多月前数名球员转会离去之下人心惶惶的态势,正像主教练奚志康所说“稳定,是球队能够打出好成绩的基础”那样,申花新赛季的阵容基本有了着落,那么开战在即的亚冠联赛,将是检验他们成色的最佳舞台。 (上海《青年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