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不敌奥萨苏纳 与巴萨积分差距拉到7分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2月08日09:16
  西 甲

  皇马客场不敌奥萨苏纳,与巴萨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追赶巴萨的步伐被再次延阻,在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之后,皇马和巴萨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7分。赛后“狂人”穆里尼奥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结果使得皇马争冠更加困难。

  皇马最近两次做客纳瓦拉国王球场都未尝胜果,而昨天一战,他们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防线,反倒被对手在第62分钟打破僵局,反越位成功的卡姆尼亚斯禁区右侧处斜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失球之后的穆帅孤注一掷,一举将阿隆索、卡卡和阿德巴约一齐替换上场,力图挽回败局。人员的调整使得皇马的进攻得到改观,C罗、厄齐尔和阿德巴约都相继获得破门机会。可随后场上却发生了让皇马无奈的一幕:第86分钟,皇马队右路发起进攻,但就当进攻至奥萨苏纳队禁区附近时,奥萨苏纳球门背后的球童却将另外一个皮球掷入场内,导致比赛被强行中止。新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