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王珂遭清洗初步决定退役 国安挽留欲转卖至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22: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前往葡萄牙集训的大名单日前已经出炉,其中王珂、吴昊、姚爽和薛飞4人将被调整离队。由于四人均与国安有合同在身,国安表态将积极为他们寻找下家,但是搜狐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王珂已经初步决定选择退役,将回到青岛侍奉母亲。

新内援转会一览:铁卫成群受欢迎 自由制显威力(组图)

  近两个赛季在国安很少获得出场机会的王珂,在帕切科上任后一直牢牢占据主力替补的位置,很多人都看好技术细腻的他能在葡萄牙人帐下大放异彩。但是这份名单出炉后,很多国安球迷都大跌眼镜,纷纷在网上质疑俱乐部的选人标准。对此,国安领队魏克兴表示,“王珂离队的决定,是主教练帕切科本人做出的。作为国安的主教练,这是他的权力。而国安俱乐部,也会充分尊重新帅的选择和决定。”

  王珂决定退役的消息,魏克兴也表示略有所闻,“王珂今年刚28岁,正是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我认为他的足球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如果真这么退役,太可惜了。我更希望,他说的退役是一时的气话。”

  魏克兴表示,国安将积极为王珂、吴昊等人寻找下家。据悉,国安目前正积极同相关俱乐部进行接洽,国安希望王珂能转会至青岛中能,而吴昊的下家将是中甲球队北京八喜。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