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国米追逐五中场 多特新星群火拼小维埃拉(图)

格策
1/5

格策

2011年02月09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转会市场从来不曾停止,完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冬季转会后,蓝黑军团迅速进入了夏季转会周期。昨天天空电视台便透露,国际米兰目前在中场位置已经列好了一份五人名单,并且已与其中的某些球员有过接触。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布兰卡们就要施展浑身解数,争取将这其中的某位天才拉到阿皮亚诺训练中心来。

  马里奥-格策(多特蒙德)

  1992年出生的马里奥-格策是德国足坛最红的新星之一,如今正随多特蒙德一起经历着非凡的赛季,去年11月格策还入选了德国国家队,被勒夫等众多德国足坛名宿视作是德意志战车未来最宝贵的财富之一。而国际米兰很早就开始关注格策了,FIFA经纪人佩特拉利托不久前便透露说国际米兰在去年8月份便试图引进格策,只不过当时并没有成功。原因一是格策刚刚进入多特蒙德一线队,对自己的发展感到非常满意,因此不愿转会到难以保证位置的国际米兰;二则在于国际米兰对格策也还缺少信心,因此没有拿出真正的“诚意”。不过格策地位今非昔比,国际米兰也对他有了更多了解,相信在夏天蓝黑军团会拿出一份远较半年前更具诱惑力的合同。格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只签到2014年,并不会成为蓝黑军团追逐这位红人的障碍。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