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齐达内获劳伦斯终身成就奖 回应C罗梅西谁更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9日04:44

  信息时报讯 昨天,法国足坛的传奇巨星齐达内也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亲自领取劳伦斯体育学会授予他的“劳伦斯终身成就奖”。

  现场还播放了英格兰足坛帅哥贝克汉姆早前录制的一段视频,小贝对齐达内推崇备至,连用多个“天才”来形容齐达内在足球场上非凡成就。在齐达内领奖时,全场观众自觉起立鼓掌,献上对这位巨星的尊重和敬意。

  作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很多人希望从齐达内的口中听到现在球场上梅西和C·罗谁更伟大的评价,齐达内简单的一句“他们两个都是很棒的球员。”轻松化解了这个刁钻的难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