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接受采访作承诺 2022世界杯还在夏天举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09日04:55

  自从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之后,惹来争议不断。先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大胆提出议案,把2022年世界杯放在冬季举行,在遇到诸多困难后,布拉特选择静观其变。就在僵持不下没有任何进展的时候,北京时间2月7日,布拉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终于承诺:卡塔尔世界杯还在夏天举办,任何改革议案都将取消。

  其实围绕2022年世界杯改革的核心议题只有2条,其一是,针对卡塔尔夏季炎热的气候,适不适合举办世界杯的比赛,能否把世界杯举办的时间挪到冬季进行,毕竟夏天四五十摄氏度的高温很难让球员适应。虽然卡塔尔方面承诺修建空调体育场,但布拉特仍以劳民伤财为由,提出时间改革议案,当然这也遭到了亚足联主席哈曼以及欧洲诸多媒体和舆论的反对。其二,世界杯是否可以由海湾地区多国进行联合举办,但是这一议案一提出立即遭到了包括卡塔尔足协以及外界的质疑:多国联合举办会不会又是“金元政策”的体现,会不会又是某些人为自己赚取足够的支持和选票而玩起的障眼法。

  北京时间2月7日布拉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夏天举行,另外不考虑海湾地区国家合办2022年世界杯,所有64场比赛都在卡塔尔进行。另外,布拉特把矛头指向贝肯鲍尔与普拉蒂尼:“到底是谁第一个提出2022年世界杯在冬季举办的?是贝肯鲍尔!第二个是普拉蒂尼和球员工会。 ”并重申:“现在来看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世界杯全部的64场比赛都将在卡塔尔如期举行。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