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王珂:对足球已不再有激情 恐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9日05:1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继续在工体内场训练,体能教练薛申带领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除诸多小将离开以外,王珂、吴昊、薛飞和姚爽四人已经被正式通知,下赛季将无法在国安队 效力,在转会大门尚未关闭的时候,自己寻找新赛季的归属。

  四名球员中最大牌球员当属王珂,他在初五当天返回北京,当天晚上就返回了青岛。接通记者电话的时候,王珂刚刚和家人吃过晚餐,对于自己的未来之路,他表示:“这些年我对足球已经没有什 么激情了,现在也是到了做一个决定的时候了。”王珂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和家人商量过了,有可能就此结束足球生涯。当有国安队员听到王珂有可能退役的消息时,很多人都表示吃惊,“王珂年龄并不大,如果就这么退役了确实有些可惜。”

  不过,王珂是否退役的消息也没有最终确定,有中甲球队希望能够引进王珂,最终王珂能否改变初衷继续进队参加比赛还是未知数。上述球员与国安均有合同在身,如欲转会其他俱乐部将无法像杜文辉等球员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其他球队。王珂等四人离开国安之后,国安队的年轻化进程进一步加剧。“现在都是89年的小孩了,真快呀。”队长徐云龙看着身边的队友不由得发出了感慨。另外,黄博文已经拿到签证,初步确定今日离开北京前往韩国,正式开始自己的K联赛之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