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纳豆加冕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齐组获终身成就奖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09日01:34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结束的劳伦斯年度颁奖典礼中,纳达尔赢得最佳男运动员奖,这是纳达尔赢得的第二个劳伦斯奖项,2006年他还赢得过劳伦斯最佳新秀奖。林赛·沃恩赢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她在过去的一年中连续三次赢得滑雪世界杯和奥运会速降金牌。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赢得终身成就奖,年度最佳复出奖颁发给七次摩托车世界锦标赛获得者瓦伦蒂诺·罗西,他在摔断腿后仅41天就重返赛道,并在雪邦赛道夺冠。最佳体育风尚奖颁发给欧洲莱德杯团队。德国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新秀奖。最佳团队奖被授予西班牙男足。

  作者:张鑫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