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阿根廷备战葡萄牙 梅西收大礼主帅贬C罗

梅西训练坐球
1/18

梅西训练坐球

2011年02月09日0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1年2月9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继续积极训练,以备战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点与葡萄牙队的巅峰对决,本场比赛也将会是C罗和梅西两位当今足坛的天王级巨星,在国家队之间的一场王者对决。在当天的训练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是亲自向探戈军团送上了问候,并将2008-09赛季欧冠决赛用球送给了梅西,在那场2-0完胜曼联夺冠的比赛中,梅西打进了一粒绝杀的头球。

  而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巴蒂斯塔也是就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梅西和C罗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梅西才华横溢,并且是每一名教练都想要的左脚球员。而C罗则更富有力量,对皮球的控制欲更强。但我认为如今的梅西比C洛更出色,虽然两个人都很棒。”图为阿根廷队训练以及新闻发布会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