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征德国迎新年首战 对手状态火爆飞人难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09日05:51

  昨日,“飞人”刘翔赴德国开始新赛季征程。他将在本月13日参加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但由于美国新锐奥利弗最近状态火爆,因此,刘翔的这次德国之行不被看好。

  在去年获得亚运会110米栏冠军后,刘翔似乎又找到了巅峰感觉,不过刘翔其后一直刻苦训练,由于训练时间紧张,活动范围也有限,刘翔平时最大的乐趣就是上午玩微博。对现在的他来说,由于年龄在逐渐增大,如何在休赛期保持状态至关重要。

  本次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刘翔的主要对手不仅仅是新近伤愈复出的古巴名将罗伯斯,而美国新锐奥利弗更是实力强劲。在日前结束的德国斯图加特斯巴克森杯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奥利弗以7秒37的惊人成绩战胜罗伯斯夺得60米栏冠军。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距全美纪录也仅差0.01秒。而罗伯斯虽然在预赛跑入7秒50,却在决赛中连续打栏被迫退赛。按照孙海平为刘翔设定的7秒60的目标,“飞人”恐难击败对手。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