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纳达尔首获劳伦斯最佳运动员 与主持人较量乒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9日06:17

  本报讯 当地时间7日晚,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皇宫酒店举行,纳达尔首次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兴致盎然的他在颁奖现场和主持人、著名影星凯文·斯帕西打起了乒乓球。

  费德勒曾经四度获得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纳达尔只在2006年获得过最佳新人,但是在去年,西班牙人的表现明显好过瑞士天王,相继在法网、温网和美网三个大满贯赛事中夺冠。首次当选最佳男运动员后,“纳豆”说:“2010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2009年半个赛季的伤病困扰后,2010年法网夺冠让我重新收获信心,那段时间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

  两届奥斯卡获得者凯文·斯帕西是颁奖典礼主持,他和纳达尔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桌上网球)的比赛,过程中时不时喊出费德勒的名字。左手横拍打法的纳达尔拿起乒乓球拍显然没有网球拍那么顺手,但是良好的球感还是让他在与主持人的隔网对抗中占尽优势。斯帕西为了从西班牙人手中拿到一分不时大喊“费德勒的进攻来了”,不过没有什么效果。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