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周立波新段子拿国足开涮 国脚整容变齐祖反遭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09日06:25

  本报综合报道 国足又出新笑话啦!这次的作者是周立波。近日,在东方卫视超人气脱口秀《壹周立波秀》的春节特别节目里,周立波再次拿国足开涮,他说中国男足在韩国拉练期间全队上下集体整容,随后成为了太极虎蹂躏的对象。

  笑话的内容是这样的:“中国国家队为了冲进下一届世界杯决赛圈,全队上下飞赴韩国进行拉练,在拉练期间全队进行了大整容,前锋整容成梅西的样子,中场全部变成齐达内的样子,而后卫们都变成了卡纳瓦罗。”不过这样整容的结果却是成全了太极虎韩国队,随后周立波继续讲道:“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韩国队上下欢欣鼓舞,他们终于可以在球场上蹂躏自己的偶像们啦。”

  对于周立波来讲,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讽刺国足。在2010年《壹周立波秀》的国庆特辑中,周立波曾经用了很大一部分时间来调侃中国足球,称国足队员并不害怕南非世界杯上的嗡嗡祖拉,因为整天泡夜店K歌,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同时他还戏称韩日世界杯上净吞九蛋的国足“打着饱嗝回家”;最后他甚至调侃起了韦迪,他表示在南非世界杯考察期间因为堵车险些错过开幕式的韦迪回国之后潜心写了《南非交通现状》的报告。这次周立波再次拿国足开涮,依然让观众开心大笑,只是这样的笑声对中国足球来说分外苦涩。

(责任编辑:姚远)

都市快报

294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5232粉丝

关注

1056

219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