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新年澳洲集训连战5场 提前为亚冠打前哨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09日06:34

  对大部分人来说,今天是回到工作岗位的日子,而浙江稠州和浙江明凯两支CBA球队的球员,已经在他们的岗位——球场上开练好几天了。明晚稠州就要提前一天在本轮开赛,主场赢下山西就能暂时冲进前八,过年少休息几天就为了这个。

  正月初二,稠州队全体队员回到义乌重新集合,初三恢复训练。对于大部分中国球员来说,短短几天假期都是回家团聚,两位外援威廉姆斯和布恩也潇洒地抓紧时间旅游,去了北京。回到训练场,稠州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对队伍的状态很满意,“回来后大家练得挺好的,威廉姆斯和球队磨合得更好了。”

  浙江明凯也让球员过了个团圆年,林志杰还回台湾和家人共度春节,而当全队正月初一集结报到,也马上回到备战状态。明凯目前第七的排名不理想,要解决的最大问题还是阿尔斯通和全队的磨合。春节回来第一场,明凯对战首轮客场打败自己的上海队,阿尔斯通和小卢卡斯对位,可以制造的话题不少,球队需要的只是一场可以提升排名的胜利。(记者 楼栋)

  绿城拉到澳洲集训

  昨天中午,杭州绿城抵达澳大利亚集训的第一站——墨尔本。下午两点半,球队马不停蹄地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为什么把这次海外拉练放在澳大利亚,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解释:“一方面亚冠小组赛的对手来自日本和韩国,我们要出于保密考虑;另一方面,悉尼FC和墨尔本胜利都是参加亚冠的球队,和他们热身对我们打好亚冠将有帮助。”

  绿城在澳大利亚将转战墨尔本和悉尼两个城市,一共要进行五六场热身赛。让球员感到高兴的是,在居住的地方他们收到了无线网络的信号,这让大家不会在澳大利亚期间过于无聊。(记者 徐毅)

  男排女排只放两天假

  正月初一放假,正月初三归队,这是浙江男女排近几年的“老传统”,所以大家都习惯了在杭州过年,浙江开元女排球员罗瑜感叹:“都已经7年没有在舟山老家过年了。”

  虽然有两天假期,但大多数球员都没有回家,球队在一起吃了年夜饭,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说:“吃完后,大家一起去唱唱歌,就算过年了。”吃完年夜饭,队员们到宿舍楼下放放烟花,女排球员叶岑说:“大家在一起,可热闹了。”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