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罗宁相信新人出成绩 自曝选帕切科就为培养妖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9日06:5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谈到国安新人问题,罗宁表示:“相信在帕切科的带领下,新人会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

  在帕切科的名单中,有11名梯队球员进入一队,其中很多人都是边路突击手的角色。在昆明集训期间,帕切科反复演练的就是边路突进,中路跟上射门的进攻套路,在帕切科看来这种战术十分有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复杂化?有效、快速就是我所追求的目标。”丁海峰、徐武等小队员在边路的表现得到了帕切科的赞赏。罗宁很支持帕切科:“帕切科看人眼光很毒,他在进攻上的能力没有问题,我们当初选择他考虑到了他在培养年轻球员上的成绩,帕切科给出的名单,俱乐部肯定支持。”

  对于国安新赛季的成绩,罗宁并不担心:“我们不会以牺牲成绩来培养年轻球员,这种思路就不对,如果新人能占据主力,那本身就说明他有能力打主力。我们今年就是要用年轻球员去冲一冲,相信年轻球员不会让球迷失望。有些队员已达到比较好的水平,只是需要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经验上可能欠缺一些,不过球队中有不少老队员,只要捏合得当,我想会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姚远)

京华时报

679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5232粉丝

关注

1056

219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