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将难换首轮选秀权 休城不愿小布换兰多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06:58
布鲁克斯七大下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现在仍然寄希望于这支火箭队这个赛季能够杀入季后赛吗?看上去似乎火箭队已经不可能得到一名像安东尼这种级别的球员了。

  费根:我将会继续帮助球迷们和其他读者继续保留对火箭队的希望。

  问:我觉得火箭队应该好好考虑争取引进肯德里克-帕金斯的问题,他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帕金斯会给现在这支火箭队增加高度、防守和篮板,你觉得是这样的吗?

  费根:如果帕金斯的膝盖没有问题,他能加盟火箭队当然会是个不错的补强。不过,此前帕金斯表示他想要继续呆在波士顿,我相信凯尔特人队方面也是愿意的。

  问:为什么火箭队不把他们的老将用于交换其他球队的选秀权呢?假如火箭队得不到安东尼,他们可以留下马丁、洛瑞和斯科拉,然后用其他球员去换尽可能多的首轮选秀权,这样火箭队就可以进行重建了。你觉得呢?

  费根:其他球队是不会用他们的首轮选秀权交换即将到期合同的,除非他们已经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或者是其他球队吃下一些糟糕合同之后需要清理薪资空间。

  问:你觉得76人队会不会愿意用伊戈达拉再加一名像霍伊斯或斯拜茨那样的大个球员和火箭队交换小布、巴蒂尔和杰弗里斯(或姚明)?

  费根:我觉得除非有一支球队愿意吞下布兰德的合同,否则的话76人队是不会愿意那么交易的。

  问:克里斯-布罗萨德发出一条微博称,掘金队有可能会考虑将安东尼交易给湖人队,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我听到的消息是掘金队不愿意将安东尼交易给西部联盟球队,我无法想像他们会用安东尼交换拜纳姆。掘金队方面现在对尼克斯的报价筹码不满意,我觉得他们是在摆姿态。

  问:巴丁格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当中手感热得发烫,为什么他就不能一场比赛投15至20个球呢?我知道斯科拉和马丁在比赛当中手感也不错,但是我觉得在巴丁格手感发热的时候火箭队不应该将他换下场。你觉得呢?

  费根:手感好与差可能不一定会持续很长时间,而NBA球队的主教练通常都会按照他比较习惯的方式实行人员轮换,因为这样的办法从长时间来看是对球队取胜最有好处的办法。

  问:你觉得如果尼克斯队与火箭队进行交易,那火箭队可能用小布从尼克斯队那里换来哪一名球员?

  费根:尼克斯队有可能会开出安东尼-兰多夫作为交易筹码,不过火箭队觉得布鲁克斯的价值应该不止换一个安东尼-兰多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