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内衣碗不再只比性感 洛杉矶诱惑队不败卫冕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9日09:18

  内衣碗不再只比性感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北京时间2月7日,在第45届超级碗进行的同时,第8届橄榄球内衣碗也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上演,最终西部冠军洛杉矶诱惑队以26比25击败东部冠军费城激情队,艰难夺冠。

  每年的超级碗上演时,美国人都会在中场休息期间换台观看内衣碗。让一帮穿着性感内衣的漂亮模特在球场上贴身肉搏。激烈加性感,自然成了男性观众的收视保证。自从2004年首次举办“内衣碗”以来,这项另类运动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据悉,每年观看“内衣碗”的观众人数比“超级碗”还多。

  有美国媒体这样写道:当NFL明星们穿着可笑的紧身运动裤,我们很感激他们没有什么过激的撕扯行动,然而当内衣碗上演的时候,任何野蛮的动作都成了一种美感……

  尽管如此,比起达拉斯牛仔体育场内的10万观众,在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观看超级碗的观众仅区区3000人,尽管如此,本届内衣碗的激烈程度一点也不亚于超级碗,“这是这项运动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内衣足球联盟创办人米切尔·莫塔萨这样宣称。

  确实,时至今日这项运动已不应该仅被视为超级碗中场休息时的一道甜点而已。当诱惑队赛后在中场线打开香槟,庆祝以赛季不败的骄人纪录连续第二年赢得内衣碗,激情队的姑娘们则在场边伤心落泪。诱惑队的四分卫阿什莉·萨勒诺凭借10次传球及6次跑出95码并有一次达阵的表现赢得MVP称号。“这是一项纯粹激动人心并刺激肾上腺素的运动。”应邀担任转播嘉宾的美剧《海滩护卫队》明星安吉里卡·布里奇斯评价道,“这些姑娘是真的在为荣耀而战,她们毫不迟疑地投入战斗。”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