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更衣室杀鸡儆猴 阿帅称布鲁克斯角色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09: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就在火箭队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之前,布鲁克斯出现在更衣室,为自己的错误行为向 全队道歉。而随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也表示,他已经与布鲁克斯谈过话,布鲁克斯也已经向他道歉,现在火箭队必须继续向前。

  阿帅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小布的道歉,而且不会继续为此得理不饶人。“我看过球员生气,但是没有多少人敢离开板凳席,我已经执教多年了,我告诉队员们,不管他们在想什么,他们是什么感觉,我都留意到了。我并不愚蠢,我能看懂身体语言,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看到有人离场时的生气,但是你不要让别人感到尴尬,当然你并不要让你的队友和我感到尴尬。”阿帅说,“我只是觉得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这不是艾伦(布鲁克斯)应该做的,我是将球交给他的,我仍然相信,他可以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我今晚就告诉他,这个联盟有很多人喜欢他为火箭队所做的,并没有人想让他交易出去。他真的表示了很深的歉意,作为教练,你也应该接受道歉,继续向前,你不能得理不饶人。”

  不过,阿帅还是警告小布,如果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将严惩不贷。而且对于目前存在位置争夺的火箭更衣室来说,这次对小布的处罚,也是“杀鸡儆猴”,避免同样不和谐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仍然相信,获得第二次机会的人仍然可以成功,这样的事情以前发生过。当然,在同一个教练下面可能要更加困难一些。”阿帅说,“我经常说,要我告诉你怎么样做很容易,但是我是拿走你上场时间的人,所以你必须自始至终相信我。从现在开始,我没有什么要计较的了,他会上场比赛,他会替补凯尔(洛瑞),但是如果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们将采用完全不同的情况来对待。我相信不会再发生了,我仍然觉得他是一个好孩子,他为我们也做过很多贡献,他现在只是必须头脑清醒一些,上场去好好打比赛。”

  阿帅也谈到了韦弗此前所犯的错误。“两次事情完全不同,那次是发生在季后赛,我们在暂停时,我派上更好的球员。”阿帅说,“表达生气的方式也有很多种,你可以站在哪里,听听怎么回事,但是你不要让别人感到尴尬,那也是唯一一次球员跟我那样做的时候,我从来不让队员感到尴尬,我总是给他们台阶下。但是在比赛时,你有时候必须做出决定,不管是针对谁。旺(韦弗)今年甚至告诉我,他想念我。时间能治愈一切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