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皮尔洛拒绝续约欲投西甲 米兰寻替身抢国米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处处皆是米兰德比。本赛季第二场米兰德比要到4月份才开始,然而如今从联赛争夺到转会市场,米兰德比的硝烟从未消散过。天空电视台昨天刚刚透露国际米兰正在追逐姆维拉和格策等年轻的天才中场,AC米兰就加入了这一连串争夺当中。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当今德国最红的天才新星格策视作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首要目标,事实上蓝黑军团去年就向格策发出了邀请,只是最终未能完成转会。如今格策在多特蒙德一飞冲天,也招来了各路豪强的青睐,《都灵体育报》就表示,目前意大利的传统三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全都加入了格策争夺战中。不过“电话门”后尤文图斯始终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中,不论是号召力还是俱乐部实力都难以跟米兰双雄抗衡,在意大利,格策的追逐战实际上就是一场米兰德比。

  而格策只是米兰德比中的一角。在法国,米兰双雄还同时盯上了雷恩中场姆维拉。国际米兰将姆维拉视作是维埃拉和达科特的合体,但AC米兰其实也很早就开始了对姆维拉的关注。如今姆维拉基本上在法国国家队站稳了脚跟,也是时候进入更高水平的联赛中继续磨练了。在利物浦收购姆维拉失败后,米兰双雄都期待能挖来这位天才中场。不过《全市场》也承认,有包括拜仁、皇马在内的众多欧陆豪门都在关注姆维拉,米兰双雄并无优势。

  别忘了还有那个远在大洋彼岸的甘索,这场米兰德比已经持续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不过日前巴西《环球报》给出了一个让米兰人沮丧的消息,切尔西已经确认要引进甘索了,阿布拉莫维奇为此准备了超过5000万欧元的预算,要知道甘索的解约金才“不过”5400万。之前尽管AC米兰拿到了甘索的优先转会权,而国际米兰则做好了甘索本人的工作,但米兰双雄谁也不会为一位尚未在欧洲顶级联赛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砸下如此巨资,因此如果阿布真肯掏出5000万欧元,那么甘索的未来几乎就不再有悬念了。当然,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证实,米兰双雄也不会就此罢手。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场“米兰德比”都集中在了中场球员身上。蓝黑军团中场人员老化,又正准备清理冗员,因此大力追逐中场并不奇怪,AC米兰为何在冬季转会期已经明显补强了中场的情况下依然四处出击?原因出在皮尔洛身上。昨天很多家媒体都报道了同一个消息,今年六月合同就到期的皮尔洛已经决定不与AC米兰续约了。这一方面是AC米兰降薪续约的条件让皮尔洛不愿接受,不差钱的皮尔洛认为这是一种侮辱;另一方面则因为在为AC米兰效力10年以后,皮尔洛本身也想换个环境。至于皮尔洛的去处,除了老生常谈的巴塞罗那或切尔西,西班牙的“Cadena Ser”电台又给出了两个新名字: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这两家西班牙俱乐部虽然不是顶尖豪门,但却也是在欧洲范围内颇具竞争力的球队,而且更能保证皮尔洛的地位。无论如何,皮尔洛在夏天自由转会几乎是难以避免了,也因此寻找皮尔洛的替身才成了AC米兰转会工作的重中之重。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