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春节收获多 陈一冰何雯娜和好李娜会见球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09日09:45

 

   楚天金报讯 图为:李娜又有了新造型

  刘翔

  用高达模型贺岁

  大年初二,刘翔就结束了自己的春节假期,开始恢复训练。尽管有点小小的牢骚说“全天训练……晕”,但是刘飞人其实一点儿没晕:初四晚上,他在网上发了一张摆出“恭喜发财”造型的高达模型照片,提醒大家“迎财神”,因为按照民间习俗,初五可是财神爷生日。而大年初六,也就是昨天,刘翔飞赴德国,揭开自己新赛季比赛的帷幕。

  李娜

  躲回武汉过大年

  李娜自从澳网完成亚洲人的惊天突破之后,就成了中国体育界的新宠,不过一向有个性的李娜刻意躲着聚光灯走,大年三十一大清早,她和丈夫的飞机“悄悄”降落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之后就偷偷返回武汉的家中。“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了,今年的春节也没什么特别,和家人开开心心地待在一起,偶尔走动走动亲戚。”昨日在北京的一个活动中,李娜如是说。

  陈一冰

  跟何雯娜和好

  在体育明星里,陈一冰算是比较喜欢上网的,过年前,他在网上的一番话,曾让外界猜测他和何雯娜感情出问题了。

  昨天,他更是再度向何雯娜高调示爱:“有人说,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但是,我爱你,不需要任何道理!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