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纳达尔称中国网球很有潜力 自愿参加伦敦奥运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09日09:5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作为西班牙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网球运动员,纳达尔是全世界网球少年的偶像。在劳伦斯颁奖典礼后,纳达尔谈到李娜在澳网取得突破可能给中国网球带来的促进。

  上个月在墨尔本结束的澳网中,中国一姐李娜创历史地打入女单决赛,为中国网球实现了大满贯上的突破。当被问及怎么看待李娜的成绩时,纳达尔清晰而标准地发出“李娜”名字读音,他说:“李娜在澳网上取得的成绩让中国网球更接近大满贯的桂冠,中国的其他选手就更敢想、也更敢做,总有一天潜力会变成现实。我一直认为中国网球非常有潜力,中国是个大国,在各项体育项目上都非常有潜力。”纳达尔还表示自己热爱奥林匹克运动,他说:“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当然希望继续参加奥运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